阿乐的乐念yue🌙

我又来瞎叭叭了

我其实是czyh的唯
超级雷他俩有关的其他西皮

今早手贱不小心点开了一个gdxy的糖分全集

心里悄悄地和czyh比较

我知道这不对

但是 忍不住

逛的眼神里面真的少了好多东西

有可能是我的cp滤镜太严重

但是是真的


同样是站在他旁边发言,逛侧头去看他

国汪那场我完全觉得就是看喜欢的人的眼神,表情管理完全跑丢,本来桃花眼就是多情,明明闪着光,水光潋滟愣是含着一股子可怕的占有欲的感觉

看小wen的时候我就觉得像是在看好兄弟,嘴巴抿着笑得标准,有点像我微笑着看着我上铺的哥们,欣慰地说儿子今天给爸爸带饭了啊真是长大了

综上

不如呱给逛,把小wen给我吧哈哈哈哈

评论(12)
热度(19)

© 礼乐Tick | Powered by LOFTER